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会议纪要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04点击: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

闭幕式会议纪要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91229


20191229日(星期日)16:00-16:30,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在中歌实验剧场举行了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式。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郑一鸣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以及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致闭幕词。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总监票人高磊宣布选举结果。

总监票人高磊汇报了选票的情况,并分别公布候选人的得票情况。接着由郑一鸣书记宣读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团委委员名单,他们分别是:

王旭东、吕  搏、李文河、何凤梅、郑一鸣、姚  阳、袁仁广、

徐以国、黄  技、黄颂弘、杨诗盈

二、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致闭幕词。

林晓敏副书记首先肯定了第二届团代会的工作报告,并对当选的新一任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与会代表能够深入学习和贯彻好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各级团组织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团委凝聚力,夯实学校团学组织建设。同时,他指出共青团工作要紧跟时代潮流,要加强对团员学生的思想政治锻炼和实践锻炼,切实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最后,他希望各团员青年不辜负团委的重托和期望,着力增强责任意识、作为意识、表率意识,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工作作出贡献。

三、校团委书记郑一鸣对会议进行总结。

郑一鸣书记表示,他希望各位同学要认真学习,当好表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辜负广大团员青年的期望,为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会议出席人员:298

会议请假人员:12

会议缺席人员:无

纪要撰写人员:林倩如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